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

從新上班的第一天

從新上班的第一天:

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的不習慣

雖然是一樣的日本產品代理商

但是日資跟台資的管理面跟制度面還是不一樣的



第一次發覺,我習慣工作環境的速度不是那麼的快

一樣的是:天殺的採購,追著要砍價的速度是一致的

才上班第一天,從前熟識的採購就打來跟我要殺價

我的天ㄚ,我也算新人好不好...給我一點時間跟空間吧

另外,碼的,產品的專業知識跟報告也多的像是鬼一樣

台資代理商似乎比日資更操阿...哀~~天生勞碌命???

另外我上班的第一天就是原本業務上班最後一天

完全沒的交接...也不知道事情處理的進度到哪...

真是很不好的感覺阿..下午原廠收到消息

就直接寫信來幹樵了..真是Japanense style...

Fuxk

惟有回家看到我的女神..kaka妹..我心情才好一些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