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

台灣廠商的服務態度~~

最近原本想在台灣訂製皮書套,搭配明年A5手帳,畢竟錢難賺
但是龜毛的我又希望可以買到品質上等的東西
所以在網路上找了幾家手工訂製商店

一開始我的發問是這樣子的

Dear sir:

貴公司A61 原皮是哪種等級的皮件??calf??kip/ cow /steer/ bull /or buffalo??
我對貴公司的東西有興趣 想訂製A5大小的書套,但想先知道上述的疑問
謝謝


廠商回覆如下:

您好

我們的皮革都是純牛皮去壓紋製作
是頂級的牛皮可不必擔心喔:)
若想實際參考皮革
歡迎到此網頁參考經銷門市點
直接參考皮料本來看看喔
謝謝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基本上,這樣的回覆,我看了就頭大...
 
一句頂級牛皮就打發了我的疑問......
 
這樣的回覆也確定了我對台灣廠商服務態度的不滿
 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