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開除老闆2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09年10月1號,進入幾乎跟原本公司同性質的貿易代理公司


差別在於新公司為台資企業.

第一感受到的是預算問題

油資申請有預算,一個月不能超過600km
交際費有預算,一季不能超過21000元
手機通話有預算,一個月不能超過1600元

以上預算超過的話算自己的,另外費用的請款
這月初請款下月初才會撥出,足足拖了一個月

第二感受到的是,人手嚴重不足
一個人當兩個人操,我剛進公司每天在家加班打報告到快晚上12點

第三感受到的是,完全沒有緩衝期跟教育訓練以及交接
或許是因為已經在同業界有5年資歷,不被當成菜鳥
沒有緩衝期我沒話說

但是一點產品專業知識的教育訓練都沒有就要我上戰場
我想是會要我老命,也踩到我地雷.

而我上班第一天就是我前任業務上班最後一天
只交接了手機跟電腦,這點我也頗為不滿
跟老闆反應只說叫我自己看資料~~~

這就算了..好歹也給我講解進度到何處
結果卻是~~完全沒有
馬上進入備戰狀況

在經過一個禮拜每天加班到12點打報告的日子後
先詢問同部門的另一位同事
得到訊息:這樣的情況是一個常態後,我決定毅然決然的提出辭呈.
原因是沒有家庭生活

當然,我第四位老闆雖然接觸不深 ><
還是慰留我了,但是我並沒有接受
原因慰留過程對話:

1.說不用太介意沒有私人生活跟家庭生活
2.說他也都是這樣,家中甚至沒有電視
3.希望我在留下來幫忙另一位同事,
因為另一位同事壓力也很大
4.說男生工作時間增加是現在的趨勢
5.才工作一個禮拜就陣亡也太快了,是不是在調適一下?

---->我想,聽到這些話我就知道

靠,這第四位老闆完全沒抓到重點

所以我只好忍痛說bye bye

哀~~我又失業了..Fuxk~~

新工作只維持一周~~

沒有留言: